机关十三支部围绕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9-03   浏览次数: 647

    8月29日,根据校党委和机关总支相关通知要求,机关十三支部召开“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伟同志主持。

    会上,胡伟传达了《关于全省基层党组织围绕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辽组明字〔2018〕38号)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同志要求精神,并宣读了支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胡伟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不是一般问题而是政治问题,坚决肃清薄熙来、王珉流毒,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必须要坚决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推动院党支部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好转。

    会后,支部党员开展以“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为主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并郑重表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地位,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