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三支部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652

    8月31日,机关十三支部在行政楼216房间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根据省委巡视办《关于巡视大连海洋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辽巡办〔2018〕60号)以及校党委有关工作方案的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伟主持。

    胡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找准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胡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进行自我批评,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胡伟同志提出批评意见。胡伟表示,大家对自己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准确,批评中肯,自己一定虚心接受并从思想和行动上加以整改。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查问题、找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大家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诚布公,逐一进行相互批评。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赵乐天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作了充分的准备,认真查找问题,认真进行剖析,认真提出整改措施,体现了班子成员良好的党性和高度的自觉,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更好地发现了问题,把存在的问题弄得更清楚,有助于大家不断完善自我,更好地形成新的自觉,取得更大进步。要抓好问题整改,压实整改责任,立说立行立改,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