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校园文化节之“我心目中的普湾新校区”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4-20   浏览次数: 390

为充分发挥我校广大师生主人翁意识,使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新校区建设中来,现决定,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心目中的普湾新校区”征文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在校学生、毕业校友
二、征文主题
以“我心目中的普湾新校区”为主题,结合你的大学生活和工作经历,你认为普湾新校区规划建设应秉承什么样的理念,在师生的教学、学习、饮食、住宿、通行、运动、娱乐、休闲等方面应具备什么样的条件,也可以对校园环境、场所及建筑功能等方面提出要求和设想。
三、征文要求
1.征文时间: 10月25日至11月25日。
2.征文体裁:可以为博客文、诗歌、散文、随笔、日记、记叙文、议论文、短篇小说等。作品字数不超过5000 字。
3.报送方式:征文要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或班级,征文可以个人或单位集体方式报送。于11月25日前,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纸质和电子档),邮件主题注明“我心目中的普湾新校区征文”。
4.各单位集体推荐不少于4篇。
四、评选与奖励
本次征文活动将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设一等奖3名,奖金500元;二等奖6名,奖金300元;三等奖若干名,奖金100元。所有获奖作品将结集成册。
联 系 人:邱金英
联系电话:84762115
邮 箱:xcb@dlou.edu.cn

 



校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 基建管理处
201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