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本单位(部门)新校区建设专题工作小组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0-18   浏览次数: 924

各院(部、中心)、处(办)、馆:

为全面推进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切实完成各项建设目标和任务,根据《关于成立大连海洋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监察审计组及各项专题小组的通知》(大海大〔201227号)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成立本单位新校区建设专题工作小组,明确负责人,按工作分工接受校专题工作小组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于2012516日(周三)前将本单位(部门)新校区建设专题工作小组人员组成名单(加盖公章、领导签字)报送到基建管理处(行政办公楼212房间)。

各单位新校区建设专题工作小组职责:根据学科建设和发展要求,制定在新校区中的建设规划、参与建设方案讨论、优化工作,确保在用房布局、功能安排及未来管理等方面的科学性、合理性。

各部门新校区建设专题工作小组职责:提出相关建筑(如教学楼、图书馆、行政楼、宿舍、食堂等)的合理建设规划,参与建设方案讨论,并根据本部门职责与工作性质,履行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新校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2年5月11日